大風中夾雜了一絲絲小雨
我獨自一人的身影
搖晃在無人的大街上
路燈閃爍..更顯的我的孤獨
我 慢慢的走在大街上
回想著昨夜裡的夢
那場夢...依舊是..
那麼清晰的在我腦海中浮現
夢中所呈現的
會是未來?還是..
只是我的思念造成
遠距離的愛情
想念..思念..遠方的妳
除了想念和思念
似乎只剩期待著某日和妳的相見
那會是多久以後..我不知道..
我會傻傻的等著那天的到來
因為夢境中..
我和妳真的好甜蜜
淋著風中的小雨
大街上孤單的身影
想念著夢境中
妳那甜美的笑容
感覺好溫暖..好甜蜜..
這時我才知道
我是真的愛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