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朋友寫給女朋友的信...超爆笑!!

情人節那天妳問我哪裡對妳好,我一時想不起來,經過這兩天的思考,我終於想到如下這些我對妳好的地方:
一、沒認識妳之前我拿獎學金,認識妳之後我考試補考。沒認識我之前妳補考,認識我之後妳拿獎學金。
二、我忍著讓別人笑話的恥辱給妳洗衣服。
三、一個蘋果,都給妳吃,兩個蘋果,我把大的給妳吃。
四、同吃一條魚,我讓妳吃大身,我自已吃魚頭。
五、妳這麼難看,我還說妳漂亮。我這麼帥,妳還說我難看。
六、出去玩都是我花錢,回來我只能吃蘿蔔。(妳省下錢當然可以自已吃魚翅了)
七、認識妳之前我沒交過女朋友。認識我之前妳交了兩個男朋友(高中一個,初中一個。)
八、妳生氣時,我讓妳當出氣筒。我生氣時,我把自已當出氣筒。
九、妳想吻我的時候就可以吻我。我想吻妳的時候還要經過妳同意。
十、妳經常打我,我從來沒打過妳。
十一、有一次妳問我如果妳愛上別的男人了我會怎樣,我說我要殺了那個男的。我又問妳如果我愛上別的女人了妳會怎樣,妳說妳要閹了我。
十二、我買200塊的面膜給妳,騙妳才50塊。妳買30塊的手錶給我,騙我要300塊。
十三、那次妳說妳想要跟我做愛,我興沖沖地跑了兩里路買來了保險套,妳卻說妳只是要試試我是不是好男生,還罵我賤。
十四、我把妳的耳機用壞了,我買新的賠妳,妳把我的自行車丟了,連句對不起也沒說。
十五、妳生病一次,我要瘦兩斤,我生病一次,妳反而胖兩斤(妳來寢室陪我,吃光了我所有的零食)
十六、我沒嫌妳矮,妳卻嫌我高。
十七、妳來我家,我睡沙發,我去妳家,還是我睡沙發。
十八、我媽對妳那麼好,妳媽對我一點也不好。
十九、那次去看露天演唱會,妳騎在我頭上看得津津有味,我被妳壓在下面在人群中流淚。
二十、我家的狗生了,我把最好看的一條送給妳。妳卻把妳養得快要死掉的金魚送給我,害我才養兩天就得給它們送終。
二十一、我給妳洗了N次的襪子,從未給妳丟過一個,妳只在我生病的時候給我洗了兩雙襪子,就各丟一個。
二十二、妳的生日我每年都記得,我的生日妳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是哪年哪月。今天再告訴妳一次
1980年8月29日,跟妳喜歡的那個謝霆鋒一樣
 
別的暫時還沒想到,等我想到了再告訴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