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完最後一首樂曲,妳我都知道這是最後的離別
從今以後?我倆或許不再相遇
妳的寂寞因我而不再卻也因我又靜澱
而我何嘗也不是呢
只是,妳的寂寞可以靠自己找到歸屬
而我呢…要等到何時才會有人再次讓我甦醒?
我唯一能做的只能祝福你
『恭喜妳遇到比我更懂你的人』

之前
我一直以為,愛可以不要回報
我一直以為,大方的說再見,就可以忘記
我一直以為,不再連繫,就可以結束了一切…


曲終…
輕輕的,合上琴蓋
悄悄的,離開可以看到妳的視線
淡淡的,妳我的風采將永遠存在心中… 

『人因為不了解而相識
也因為太了解而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