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孩和女孩是一對男女朋友
> 男孩很花心
> 但女孩對男孩很專情
> 女孩很愛雨天 也喜歡淋雨
> 每當女孩跑出傘外淋雨時
> 男孩往往也想陪著她一起淋雨
> 但都被女孩給阻止了
> 男孩總問:『為什麼妳不讓我陪你一起淋雨呢?』
> 女孩回答說:『因為我怕你會生病!』
> 男孩也常會反問她:『如果淋雨會生病的話為什麼你還要去淋雨呢?』
> 但女孩總是笑而不答
> 最後往往都是男孩拗不過女孩而答應了她的要求
> 因為男孩只要看到女孩開心就很快樂
> 但是幸福的時光總是不長久的
> 男孩喜歡上另一個女生
> 喜歡她的程度更甚於女孩
> 有一天當男孩和女孩在一起吃飯時他提出了分手的要求
> 而女孩也默默的接受了
> 因為她知道男孩像風
> 而風是不會為任何人而停留的
> 那天晚上 是男孩最後一次送女孩回家
> 在女孩家的樓下 男孩吻了女孩最後一次
> 男孩說:『真的很抱歉辜負了你!但是陪妳一起淋雨的時刻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 女孩聽了低頭啜泣了起來
> 男孩抱著她 許久之後
> 男孩跟女孩說:『有一個問題我想問妳已經很久了!為什麼每一次妳在淋雨時都不讓

> 陪著你一起淋呢?』
> 許久之後女孩緩緩地說道:『因為我不想讓你發現.............我在哭泣!』
> 那一天晚上 天空又下起了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