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分離...我們還能怎麼做呢....

{我們分手吧!}男孩壓抑自己的激動...勉強的吐出這句話....

{對不起!}女孩沒有哭..沒有鬧...冷靜的使人出乎意料...

{祝你幸福!}男孩沒說話...反倒是女孩說了...

女孩輕輕的從男孩身旁走過....淚...沒有流...已流盡...

男孩出生在富有人家,父親因經商而賺了很多錢,

加上他是獨生子,從小便被受呵護,男孩的個性內向,凡事都聽從父母的....

女孩並非貧窮,但並不像男孩一般有錢,

他需要打工來付自己與弟弟的學費,唯一的弟弟為結交了不好的朋友,

平時做盡壞事,但對於姊姊他一向很保護,

所以當他知道姊姊為他而打賺錢時,

他便決定繼續唸書,本想休學的念頭,就此消失無蹤....

男孩跟女孩是在音樂會上相遇的,

男孩的鋼琴獨奏深深的吸引女孩注意,最後,經過的幾次見面

他們便開始交往了....

男孩沒跟父母說起女孩,第一次他不再允允諾諾,他變了,

變的喜歡跟其他人接觸,尤其是女孩,

是他改變了男孩.....

交往一年多來,女孩並不去想男孩的家境,他愛他,

並不是他的財產,但男孩的富裕是眾所皆知,

男孩從不再別人面前誇耀,特別是女孩....

一天,警察局打電話給正在打工的女孩,告知他弟弟出事了,

他連忙趕到警局,也打了通電話給男孩,

想不到當他打算到警局再播電話時,男孩竟已在警察局,

原來,女孩的弟弟飆車時一不小心,

竟撞向人行道,一名婦人當場死亡,而他,就是男孩的母親.....

自己女朋友的弟弟,是殺害母親的兇手,

這個結果對他們都是很大的打擊,男孩跟女孩之間的戀情,發生了波濤....

分手...對彼此都好,男孩一再安慰自己,他的決定是對的,

但他一開始就後悔了,少了女還在身邊

一切都變的沉靜,原來,要忘記一個人真的很難,

何況必須忘了他最深愛的人....

男孩成天以酒澆愁,他不再活躍,不再歡笑,變的比以往更加陰深,

大家都知道,除了女孩,沒人能夠救他...可是....

有一次,男孩喝的酩酊大醉,他迷迷糊糊中感覺有人扶著他,

不過因為力氣不夠而摔倒,這一跌,

男孩酒醒了,不可思議的,那人是...女孩....

{對不起!你有事嗎?對不起!}女孩急忙的道歉...

擔心的心表露無疑...

{是你!}男孩呆了...這...怎麼可能....

{.......}女孩沉默....

{你怎麼會來}男孩有些冷淡的說....

{因...為..}擔心你啊...笨...

{........}男孩屏氣等待女孩的回答....

{我放心不下你...}女孩的淚已經奪框而出....

{不哭了...}男孩一手將女孩抱入懷中...

那天,男孩不知道怎麼回到家的,他只記得他抱著女孩,

其他的,他都不記得了.....

女孩離開了嗎?望著空虛的房間,他不禁慌了,

瞬時拿起外套,往外奔去...

他想清楚了,為什麼他總愛將那個意外壓在他們身上,

他們的感情是無辜的,他決定告訴孩,他原諒他們了,

他不要分離,他要永遠在一起.....

當他到達女孩家中時,他呆了,因為他看到的女孩,已經死了....

{我就知道你會來....姐...等你很久了....}女孩的弟弟迎著他走來....

{為什麼...不可能...昨天...}不會的....不會

{昨天...姊姊的頭七...他...一定要等你來....}女孩的弟弟傷心的說著

{怎麼會這樣....說啊!}男孩瘋了似的大吼....

{姐姐在你們分手之後....每天都拼命的工作...想忘掉你}

女孩的弟弟回想著當時的一..都是他...自己害了姐姐....

{...........}男孩壓抑著....

{最後..因為睡眠不足...又加上感冒...引起了急性肺炎...

一星期前...他就走了...他說...想再見你一面...但是...卻等不到...}

遺憾....

{他怎麼能這樣...}不能...不能這樣對他.....

{去看看他吧!他很想念你!}女孩的弟弟說完...

回望一眼...便離去了...

隔著玻璃...裡面的女孩...沒了往常的微笑...只剩蒼白...

{我來了...你為什麼不起來....你不是一直在等我....}男孩哭了...

{我原諒你...那是件意外...跟你無關...我不要分手了...

我不要你離開...我要守護著你...我不會放開你的....}

{記不記得...你以前常問我...你漂不漂亮....

嗯...你好美....真的....你真的....好漂亮.....

我好愛你...好愛好愛你...你知道嗎?好愛...}

{如果你醒來...我就原諒你...我們結婚...你不是很嚮往嗎...

我們就永遠在一起...只要你起來...求求你...醒來...好嗎............}



不久...當大家發現男孩時...他已經死在女孩的身旁了.....


你怎麼會來.....因為...我也放心不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