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出現的聲音不斷呼喚著Selina……
「Selina……」夢裡出現的聲音不斷呼喚著Selina……
「Selina,妳會等我嗎……?」這個聲音好熟悉……但是隨著夢境的模糊,聲音也越來越小……
「Selina!」Ella呼喚著Selina……Hebe也在一旁關心的看著……
「啊……Ella、Hebe……怎麼了?都坐在我床邊做什麼?」Selina張開眼睛看到的是表情擔心的兩個好姊妹,似乎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妳……作夢了……」Ella避重就輕的說著,似乎不想告訴Selina她剛才為了那個夢哭了多久……
「……這個夢不是第一次出現了……其實……」
--兩年前--
「Eric~~~帶我去嘛!我要去日本啦~~~」Selina正在對男朋友—Eric撒嬌……但是Eric哪那麼好騙?所以Selina要求的結果是可想而知的……
「Selina!我最近有很多事情要忙,真的沒有時間,等到這些客戶的事情都處理完了,我會帶你去日本10日遊,好嗎?」10日遊?Selina還在懷疑自己的耳朵有沒有問題,10日耶!眼睛一亮,隨即在Eric臉上親了一下,就高高興興的跑掉了。
Eric是艾氏企業董事長的獨生子,身高183,體重70,中英混血兒,明明是中國人的臉孔,皮膚卻白的不像話,擁有一雙藍褐色的眼睛,是師範大學裡超受女生歡迎的帥哥,就讀師範大學企業管理系一年級。
在Eric處理公事的期間,還抽出時間賠Selna逛街……
「Eric!你穿這件衣服一定很好看!去穿穿看嘛!」Eric當然是恭敬不如從命,乖乖的拿著衣服走進更衣室……換好衣服走出更衣室之後,讓Selina讚口不絕,說這件衣服一定要買!Eric當然是乖乖的挖他的荷包……( 編按:看起來Eric還滿可憐的嘛…… )
逛完街之後,Eric開車載Selina去陽明山上看夜景……
「哇~~~好漂亮喔!」Selina看著夜景,不禁讚嘆著夜景的美……
「剩下三件案子在明天就可以敲定,所以大概後天我就會放假了。」Eric抱著Selina說著,Selina聽到這句話,真是超級高興的!日本10日遊!
「那麼,後天我們就可以出發囉?」Selina問著,眼裡滿是興奮的光芒
「嗯。後天我就帶你去日本,而且是說好的10天!」Eric看著Selina溫柔的說著,說完之後嘴邊還抹起一絲微笑,頓時Selina臉紅了起來……這是怎麼回事?已經交往了這麼久,看到Eric那充滿著邪氣的微笑還會臉紅,是因為今天跟Eric靠的這麼近吧……所以又回到了剛開始交往的時候的感覺……Eric看Selina跑去神遊了,於是……使出絕招-----搔癢……
「呀~~~~!Eric你欠打啊!不要搔我癢啦……不要鬧……」Selina連忙掙脫Eric的「魔掌」,朝車子跑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