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 要 說 你 無 條 件 愛 一 個 人,愛,總 是 有 條 件 的。

我 可 以 什 麼 也 不 要,但 是 你 要 他 愛 你,

這 難 道 不 是 條 件 嗎?

父 母 愛 子 女,也 是 有 條 件 的,

條 件 就 是 他 們 必 須 是 他 的 兒 女。

如 果 是 別 人 的 兒 女,他 不 會 愛 他 們,

不 會 用 生 命 保 護 他 們。

女 孩 說:『我 的 確 是 無 條 件 地 愛 他,我 甚 至 不 需 要 他 愛 我。』

是 的,即 使 他 不 愛 她,

她 還 是 願 意 守 候 在 他 身 邊 一 輩 子,她 愛 他 的 才 華。

如 果 他 沒 有 才 華,她 還 會 那 樣 義 無 反 顧 地 愛 他 嗎?


不 會 了,她 的 愛,還 是 有 條 件 的。

女 人 可 以 愛 一 個 頂 沒 用 的 人,他 沒 才 華,沒 出 息。

女 人 說:『這 還 不 算 無 條 件 嗎 ?』

但 她 要 他 承 諾 永 遠 和 她 一 起。

要 一 個 男 人 付 出 承 諾,

這 不 是 條 件 又 是 甚 麼?

男 人 說:『我 就 是 愛 他 這 個 人。』

如 果 她 不 是 長 得 不 難 看,如 果 她 不 是 那 麼 聰 明,

不 是 她 喜 歡 的 性 格,他 還 會 愛 她 嗎?

她 必 須 符 合 他 的 條 件 才 會 被 愛。

我 們 每 一 個 人 都 是 被 有 條 件 地 愛 著,

也 是 有 條 件 地 愛 著 別 人。

不 必 心 灰 意 冷,竟 然 知 道 世 上 沒 有 無 條 件 的 愛,

你 應 該 努 力 使 自 己 更 具 備 條 件 去 被 愛,

同 時 也 該 學 習 忘 記 一 些 條 件 去 愛 一 個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