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做自己。

生短短幾年,也不過如此,如行屍走肉般,空無軀殼,虛無縹緲。

在黑暗中的角落,獨自省思;躲在黑暗中的角落,獨自回憶特別感傷。

曾經答應過的又算什麼,承諾,只是讓人用來違背的。

言說的讓人如此相信,到頭來,只有一人痴痴等待。

陷入灰色地帶,你會再拉我一把嗎?最後是個疑問。

等待你,等於虛無,又如此縹緲。如今,獨自一人感嘆,感到無奈,一切都因時間而改變。

就他,使我現在如此落寞,心中感傷,令人心寒啊!應該沒人懂我的感傷吧!在你心中,或許根本沒有我。

我只是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