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在網絡中與你邂逅是個美麗的錯誤, 那麼愛上你則是我幸福而痛苦的選擇。

無意中的網上相逢,同樣的寂寞拉近了你我的距離

經過多少不眠的想念,我終於有勇氣面對真實的你。
一切都和我想像的一樣,也正如你所想。 於是,兩顆年輕的心不再平靜。
我們頻繁的見面,總有說不完的話題。
知道嗎?當你說愛我的時候, 其實我早已無可救藥的愛上了你

記得,一個細雨朦朧的周末, 你我同撐一把傘在深南大道上漫步,
你說身旁的人將永遠是我; 記得,一個滿天繁星的夜晚,
你我在公園草坪上談心,你說會愛我一生不變。 那時的我幸福並快樂著……

是不是所有的愛情都會過期? 我們的戀情,無法拒絕的開始,
無法抗拒的結束。 相愛容易,相處卻難。 曾經我們山盟海誓,
現在卻行同陌路。 不在乎誰對誰錯,也許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或許你可以很輕松的忘記我,而我即使可以忘卻一個名字,
卻忘不了一段情感,因為我是用心去愛了

白天有多明亮,也看不見我的憂傷;
黑夜再如何黯淡,也隱藏不了我對你的愛。
從何時起,我已開始厭倦飄雨的日子和星星相伴的夜晚。
在我眼裡,雨是哀愁,滿天星也更襯出我的孤獨

了解不透的永遠是自己,千年難解的永遠是愛情。
我已因情而執意瘋狂, 我已為愛而受盡委屈, 我已因為愛情而迷失了自己。
早知相處太難,莫不如不相知; 早知相思太苦,莫不如不相識。
我祈盼的只是一份簡簡單單的愛, 我需要的只是一種簡簡單單的生活。
這個願望算不算太高? 如果還不算太高,
那為何我投入了全部的熱情, 卻得不到一段簡單的愛情呢

風兒依舊,雲兒依舊, 那顆愛你的心卻只能開始學會忘記。
我明白,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得不到的才是最美的回憶。
但誰不期望擁有一份天長地久的愛情? 風兒,請你告訴我,
什麼可以帶走我的憂愁? 雲兒,請你告訴我, 那真正屬於我的心靈慰籍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