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我安靜的走著從來的地方來
到去的地方去生活只不過
是一段線起點
是昨天的到達終點
是今天的出發

〈二〉
一條巷子是兩面牆
日子並不寬攤開雙手
左手是此岸右手就是彼岸

〈三〉
有時候我會窒息
好像隨時就要死去
有時候我卻很幸福
狹窄是安全
和充實的滿足

〈四〉
孤獨的時候
我會向身後看
陽光從牆頂斜視而下
影子就會拉的長長的和我
一起做伴

〈五〉
下雨天我喜歡
向外面的世界
眺望

大街上空空蕩蕩
我就想
是不是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小巷
並且和我一樣
一天
從早走到晚

〈六〉
當孩子們問我
一路上看到了什麼
我會輕撫著頭
微笑著對他們說
我看到春日裏
還未凋謝的花朵
一群和你一樣大的
孩子 從我
走過的地方 走過

〈七〉
一個人的巷子很短 很短
一天能來回走上好幾趟

但為什麼多少個
時鐘停走了
我還是沒有走出
我生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