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一分鐘的時間
決定再為你寫 最後一首詩
這是我對自己最後的堅持

空氣會使顏色淡化
時間會讓感情淡化
是不是我們
都不應該成為這個遊戲的玩家

昨天
我終於願意勇敢的承認和面對
如果連電話都成了一種公事
如果連眼神中的敷衍已成現實
天空會映出雲的暗色
如果雲知道 她一定會哭吧

這最後一首詩
化作一滴無聲的淚
落在腳邊的泥土
回憶中只有太多的眷戀
可我不能回頭
如果真的要結束
如果真的有了另一個男孩
如果…
請不要讓我最後才知道
為了這一段美好的日子
為了祭祀這些美麗的日子
我寫下這最後一首淩亂的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