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封一位高中女生所寫的分手信
讓我看了滿感人的,希望大家能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另一半
這是真人真事!
請耐心看完:
以下是原文:
=====================================================
給我曾經深愛過的○○
這是我最後一次寫信給你了....
也是我們最後一次回憶我們曾經有的點點滴滴...
謝謝你普經愛過我,也謝謝你讓我當過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可是現在的我已經覺得無能為力讓我們彼此幸福了...
也許...被愛是幸福...愛人也是種幸福...
但現在的我認為當初"相愛"的我們才是幸福的....
我們一起出去玩的每一次我都用心記錄著...
也留著電影票根...和唱歌的發票....
也許我再說什麼....你也覺得是多餘...
你也不能再被我感動...
可是...
我希望你還是能把它看完....
還記得那時後...我們第一次去台茂看【我的野蠻女友2...
當我眼淚決堤..
問你:「為什麼..為什麼幸福總是那麼容易溜走..
你回答我:「傻瓜...那是電影才這樣演的好不好...現實生活是不會的...
還有...
你那次本來要帶我去海邊...後來沒去的時後...我哭著問你:
「為什麼不牽牽我??」你抱著我...
跟我說...:「我不牽妳..不代表我不愛你啊..妳醬..退伍後怎麼辦..我會擔心耶..
中秋節的時後..你也寄了一張e-card給我...跟我說..
你會陪我過每一個大大小小的節日..
也會用你的懷抱陪我度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還有..每個禮拜五...你載我回家...
到巷子口...你還是一再叮嚀我要小心,
要早睡..還說回家後會傳簡訊給我...
騎車冷的時後..你也會幫我多準備外套...
也會用你溫暖的手,搓著我冷冷的小手..
或是硬逼我一定得把我的手放進你外套的口袋...
去唱歌的時後..我不喜歡點唱過的歌...
你也沒有強迫我...我最喜歡你唱"你是我的幸福嗎??"...
然後故意把最後一句歌詞中的"我願意"唱給你聽
不可否認的..我還是好愛、好愛唱歌的你..那個單純也愛我的你...
剩下的回憶...我們一起去過的任何地方...
請你從自己的""去回憶吧!!
你好奸詐..說變就變..說分手就分手..跟你分開的那幾個禮拜..
心裡的痛像是被撕裂一樣...
每次搭公車回家...經過大湳...或是某幾個公車站牌..
我們的影子..就會浮現在我腦海裡...
去「鍋神」..去「四海遊龍」..甚至大溪的「滷大腸麵線」..
和「貴族世家牛排」..現在的我...
不敢再去這些地方了..也不敢去錢櫃唱歌了..
我至今仍然不明白..為什麼你會變得那麼多...
變得那麼快..;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再相信你了..
你自己問問自己吧..很多事情..是不用我去拆穿的..
我們的感情會變這樣..都是那個改變你的原因..
只要那個原因還存在著..我就明白..自己無能為力再感動你..
也無能為你再走到你心中了...
...真的很愛我嗎??問問你自己吧?!..你自己的心只會告訴你...
「曾經很愛很愛過...」你現在說的""..對我的""..我好模糊..
我不要那樣模糊的愛..也不要那樣"有心機"的愛...
你自己該懂我說些什麼...答案很明顯了..如果今天你像以前一樣..
你絕不會在那天丟下我..讓我等你六個小時...
如果你像以前一樣認真付出..你絕不會把那條圍巾的愛視而不見..
如果今天..你是真的愛我..你不會不跟家人、朋友說你有女朋友...
如果今天...你是認真想跟我複合..回到以前..
那天..不管有什麼事..你都會盡量延時間...
跟朋友吃飯、唱歌又不是只有那天可以...
我能諒解你說家人、朋友、工作的事...我知道那些對你很重要...
可是...你問問你自己吧?!
那時後...愛我的你..有那麼多理由..和藉口嗎??
你現在給我的感覺已經變了...
徹底的變了..光靠我一個人..是沒有用的..你的心已經不在了..
真搞不懂你明明知道自己愛我已經沒有那麼多..
或者已經不愛我了..為什麼..還要這樣殘破不堪的感情..我累了..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可是..我當初就說了..
前提是...我希望到你的真心..也希望你能跟我愛你一樣的愛我..
但是..答案很明顯了..現在的我..感冒、發燒...
你郤不聞不問..這樣的感情..我沒辦法堅定下去了..
即使..我愛你再多..也已經碎了..我不想再讓自己為你哭...
為你生病..昏倒..甚至血壓降到62..
爸媽問我怎麼了..我妹問我怎麼了..
我還要堅強說沒事..
突然覺得..
自己其實真的沒有那麼堅強...恨我自己這樣深深愛你..
對你所做的一切..依舊只能失望、難過..
曾經以為..你就是我的幸福,最後的幸福...
曾經以為..你就是我可以依賴一輩子的男人...
曾經以為..我們的感情會一直堅定下去
曾經以為..我們會走到幸福的盡頭..

曾經以為..我們的感情是已經穩定的了..
可是..怎麼也沒想到..那個把我傷得徹底的原因
那個讓你對我改變那麼多的原因..還是要讓我心碎..
說好要永遠相愛的是你..
說要分手的是你..
說要複合的也是你...
到最後..傷我最深的...還是你..你到底怎麼了..現在的你變了..
我要的是之前溫柔、體貼..我深愛著的○○老公..
而不是現在盡做一些令我失望的事。○○○..我以為我很了解我們的感情..
可是..我錯了..我們的感情我郤是最不了解
最模糊也最看不清的..
原來..我的付出..又跟之前一樣..是一個很傻的夢..
原來..你之前說的話..跟本就是騙人的..
我對現在那個已不是你的你..只剩一顆破碎的心..和害怕..
..是你說要我對你有信心的..如今呢?..你還是變了..
我討厭你利用我愛你的心..利用我對你的信任一再地欺騙我..
那根本沒有意義..即使我的心還是愛著你..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這段已經變質的感情..不值得我再堅持下去了..不可否認的..
你是我交往過四個男友中,讓我最幸福,最感動的一個...
也是我最愛的人..可是..你郤不是愛我的人..
更不是能和我走天長地久的人..當初說怕受到"第三者"傷害的人是你..
可是...現在你郤因為某個原因..這樣傷害我..你都已經是大人了..自已想想吧..
希望你對你下一個女朋友更好...
希望你對你下一個女朋友能真正做到你之前所說的"新好男人"..
希望你對你下一個女朋友在許下承諾時..能真正做到..
希望你對你下一個女朋友能想著是在對你未來的老婆一樣..
這樣..你就能跟他穩定的走下去..不要成為最後一個結婚的人
凡事想遠一點吧...
從今天開始再也不會有人幫你大老遠的送便當..
從今天開始..再也不會有人傻傻等你六個小時...
從今天開始..再也不會有人犧牲自己的睡眠時間,休閒時間..辛苦用心地幫你打圍巾..
從今天開始..再也不會有人不顧一切..只為了和你在一起...
從今天開始..再也不會有人幫你買手套..
從今天開始..再也不會有人怕你受到任何傷害..
從今天開始..也不會有人煩惱怎麼幫你過生日..
為你做過所有的事...我還是不後悔..但這次..我無法再說服自己的心..
再為你付出了..容許我有一次愛的決定權吧..
是你給了我愛人的勇氣..也是你讓我放棄愛人的決心..
自己去找比我更好的女生吧!信任和自由...我全部都還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