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媽媽問:『ㄋㄟ~如果如果明天一早起來我變成一隻

黑麻麻的熊你怎麼辦?』

爸爸說:『那我當然會嚇一跳囉!我會先聲明"不要吃我"

再問你早餐想吃什麼後再做給你吃嗯!熊的話,喜歡吃蜂蜜吧?』

『那如果你睜開眼睛的時候我變成一隻小象蟲停在你的鼻子上呢?』

『我會說"飛飛看"只要花一個人的費用嘛!就一起去旅行吧!

我會幫你做一張可愛的小床還要練習輕輕的接吻才不會把你壓扁』

『那如果我們在公園散步時你一回頭,

我變成一棵大樹一棵會說話的小女生的樹呢?』

『那我馬上把現在的房子賣掉買頂帳蓬幫你把

最喜歡的衣服掛在樹梢上我爬樹可拿手的呢!』

『如果我變成一隻貓呢?』

『那隻貓舌頭軟不軟?希望不是粗粗糙糙的』

『ㄋㄟ~你希不希望我變得更愛打掃更愛乾淨呢?』

『太愛乾淨的話你會嫌棄我舔你的盤子那就傷腦筋了』

『如果我突然說"我要一個人去還遊世界"你怎麼辦?』

『好啊.......如果妳不在乎妳回來的時候我已經被淚水淹死了的話』

~~~~<夜深就寢了>~~~~~

狗爸爸調皮的問道:『ㄋㄟ~如果我變成嬰兒你怎麼辦?』

狗媽媽俏皮的說道:『小貝比需要有個新爸爸吧!』

狗爸爸嘟著嘴說:『我只要媽媽照顧就可以長大成人喲!』

狗爸爸又奸笑的問:『如果我要求妳肚皮再瘦一圈在

愛乾淨一點你怎麼辦?』

狗媽媽輕輕的吻狗爸爸的鼻頭並微笑著說:

『不怎麼辦呀你才不會做那種要求』

~~~~~< 夜更深了點起床頭的小燈狗爸爸專心的讀著一本床頭書>~~~~~

狗媽媽嗔道:『那本書那麼好看呀?』

狗爸爸不經意的說:『很好看喔!』

狗媽媽見狗爸爸的專心又說『你愛我嗎?』

狗爸爸目不轉睛的看著書溫柔的說:『愛你呀!』

狗媽媽不放棄的又捱近狗爸爸的身邊黏著他說:

『ㄋㄟ~如果上帝對你說"你將來所有所有的夢想都會實現唯一的條件

是到死都不能再跟我見面"你會怎麼辦?』

狗爸爸終於合上了書轉頭對狗媽媽說:

『如果上帝著麼說我就對他吐舌頭用後腳對他撥砂』

狗媽媽漸漸的進入了夢鄉並模糊的說:『那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呢?』

狗爸爸凝視著狗媽媽溫柔的說:

『那就找一個風景好的小山丘把床搬到哪兒去一整天和你親吻!』

狗媽媽已經沈沈的進入了夢鄉,彷彿看到了他們躺在綠草如茵的地上,

快樂的晚耍似乎是沒有什麼好怕的根本沒有什麼好怕的呀!

願寬容的上帝祝福這對小佳偶 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

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

~~~ 愛他的好,也愛他的壞,愛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

絕不能因為愛他,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

萬一變不成就不愛他了 ......

今天開始,換個方式愛你的他(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