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不敢相信我居然會那麼的思念他.
> 他是那麼的自私
> 丟下我一個人來承擔所有的感覺~ 所有的痛苦
>
> 再也不會有人來安慰我~ 因為他不在了
> 也不記得當初我們倆是怎麼認識的了
> 只記得我們剛認識就開始鬥嘴
> 這一鬥也鬥了快六年了
> 我一直對他是那麼的反感
> 老是想~ 這世上怎麼會有那麼煩的人啊
> 有事沒事就找我吵架
> 朋友一直都說我們倆像仇人一樣的
> 可是有不知道我們為什麼能吵那麼多年
> 我一直都以為是自己很倒楣
> 從國中一年級他轉學到我們學校來後我們就一直吵到大學
> 還記得當初他轉來的時候~塊頭不大~ 又瘦又矮的~ 像隻小猴子
> 轉進來的第一天~ 老師安排他坐在我後面
> 下課的時候他就跟我講說,
> “ㄟ~ 你的頭很大耶~我都看不到黑板了”
> 我就很氣~ 因為從來沒有人說過我頭大~ 因為我的頭並不大
> 我看了看他我就說,“跟本就是你自己個子矮~ 我個子高所以才擋到
> 你的嘛
> 才不是因為我的頭~ 你說話小心點~~ 有點禮貌好不好ㄚ!
> 才轉進來就講話那麼討人厭~ 你小心我叫班上的人都唾棄你“
> 因為班上很多都是我的舊同學~ 好朋友~ 要做到唾棄他簡單的很
> 他居然大言不慚的說,“你盡管試試看ㄚ~ 看會不會有人唾棄我^^”
> 他說完話還跟我拌了個鬼臉.
> 看了我真的很火大~ 雖然說從小到大都有男孩子逗我
> 但~ 像他這種認識第一天就這麼沒禮貌的我到 頭一次碰到.
>
> 我話也沒說~ 轉身就走了
> 晚上我回到家~ 跟好朋友講電話的時候就講了這件事
> 跟她拜託去放話說~ 叫大家不要理他.
>
> 心想要他看看我的厲害
> 第二天上課的時候~ 發現一進教室~ 大家就圍在我桌子附近
> 我走去一看~ 發現他在跟大家講話.......
> 他看到我也沒管我~ 就還是講他的
> 上課鐘打了以後大家個自回到座位上
> 在老師還沒進教室前他突然跟我講
> “ㄛ~ 不好意思~ 我想班上不會有人唾棄我了.”
> 我當時真的很氣~ 那一整天都沒講話~ 沒跟任何人講話
> 怎麼可能~ 才短短的一天他就可以混的那麼好.
> 我想算了~ 不管那麼多了~ 只要我自己不甩他就夠了
> 我也沒太去理會他的存在
> 不過常常他就會突然在我跟朋友講話的時候插嘴進來說我的不是
> 或跟我唱反調~ 真不知道我是哪惹到他了
> 一學期下來~ 好像全班的人除了我以外都蠻喜歡他的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所有的朋友卻也沒有唾棄我
> 反而以前不喜歡我的~ 或對不熟的同學也都變的跟我不錯
> 我心裡也多少得意~ 心想~ 我的交友情況也沒有差到那去
> 我們除了鬥嘴我會有輸有贏以外~ 其他很多東西其實我都輸給他
> 我的功課一像在班上都是名列前矛的~ 大部份都是第一第二名
> 體育方面也算女生最強的~比班上一半以上的男生都強
> 但他來後我就在也拿不到第一名~ 體育不用講也跟本比不過他
>
> 我怎麼想也想不到一個像他一樣瘦小的人可以在體育方面那麼強
> 我們就這樣在學校吵了三年~ 到了考高中的時候了
> 我考上了北一女~ 心想這樣下去他就不能跟我吵了
> 暑假快結束的時候~ 我聽到朋友講他長高了
> 變帥了~ 還考上建中我都不以為然~ 開學後沒多久
> 常聽到朋友討論建中的帥哥ㄚ
> 之類之類的~ 開學後我才發現課業非常重
> 我常常都感到有點承受不了
>
> 我很拼命的讀完一年級~二年級的時候
>
> 常常會看都會有一個建中的男孩來接我們學校一個一年級的小女生回
> 家
> 那男孩看起來似曾相識~ 但好像又很陌生
> 也沒管那麼多了~ 在那時候一切都以課業為重
> 二年級的第一次段考成績公佈的下午~我哭了
> 我從沒在學校哭過.........
> 我的成績雖然沒有被當~~ 可是卻退了十幾名
> 放學後老師找我談話~~ 問我為什麼會退那麼多
>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 因為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 我離開教室~ 獨自一個人走到門口~ 一邊走~一邊哭
> 突然~ 那個建中的男孩走到我面前問,“你沒事吧?
> 怎麼啦?”
> “你是誰ㄚ?”?我抬起頭問:
> “是我ㄚ~~ 你不記得啦!
> 就是你國中叫別人唾棄我的那一個ㄚ”
> 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眼前的這個長相佼好的
> 個子瘦高的人居然是那隻我認識的小猴子.
> “你管我那麼多~ 你怎麼不去陪你女朋友?”
> “我女朋友?”
> “是ㄚ~ 你不是每天都來接她放學嗎?”
> “哈哈~ 那是我妹妹啦~ 我怎麼可能會有女朋友
> 我是要被人唾棄的那一個耶”
> “你少在那嘻皮笑臉~ 那你妹呢?
> 怎麼你沒有跟她回家?”
> “ㄛ~ 她今天在學校做報告~ 不會那麼快出來
> 我在等她!你怎麼哭了?”
> “要你管~”
> “是~是~是~ 當然不要我管
> 我只是被唾棄的小猴子嘛~哪有資格管你這千金大小姐ㄚ“
> 我笑了~ 但是很快的要掩飾了我的笑~ 我板起臉孔的說
> “是ㄚ~ 不管了~ 我要回家了~ 懶的跟你扯了~”“那拜拜啦~”
> 回家路上~ 我也想通了~ 也沒哭了~ 我想
> 我盡力就好了~ 管他考的好不好.
> 晚上打了電話給幾個好朋友說週末要去玩~ 發洩一下
> 週末到了~ 到了約定的時間和地點~ 看到大家都到了
> 可是卻多出了一個人
> 他居然也在~ 我問朋友為什麼他會在
> 他們都說是我太久沒出門了
> 事實上他們跟他已經認識很久了~ 也常一起出門.
> 既然如此~ 我也不能講啥
> 那就算了吧~ 就大伙一起去玩~ 去打打保齡球ㄚ~ 唱唱歌的
> 最後要回家前~ 大家就去喝東西聊天
> 我也盡量不跟他講話~ 因為我真的不想吵
>
> 那知道坐我旁邊的那個朋友去上廁所的時候他居然跑來坐我旁邊
> 我也懶的理會他~就繼續跟朋友講話~~ 講一講他又插嘴
> 又跟我唱反調~ 我就很火大~話也沒說就回家了
> 週末完了後~ 上學~ 還是每天看到他來接他妹下課
> 他會跟我打招呼~ 但我卻懶的理他
> 第二次段考的成績有進步~ 但卻還是差強人意
> 考完試的第二個禮拜碰到我過生日
> 可是我卻沒心情慶祝~ 那天放學回家
> 信箱裡跟往年一樣~ 有一張匿名的卡片
> 從國中開始~就每年我生日就會有一張匿名卡
> 裡面寫的總是一些鼓勵我的話
>
> 寫那卡片的人都一直支持著我.我卻一直不知道寫卡片的是誰
> 有時不只生日~~ 只要每次我身體不舒服~ 心情不好
> 那鼓勵我的卡片就會出現
> 我連寫卡片的是男的還是女的都不知道. 看到卡片
> 我心情又轉好了
> 專心念書~ 期末考的成績也又進步了許多
> 第三年~ 要考大學了
> 我沒有再看到他在我學校門口出現了
> 三年級過了半年多~ 有一天途然有朋友跟我說
> 他出了車禍~ 在醫院裡躺了很久了
> 我也顧不了那麼多~ 想說~考完了在說吧~
> 雖然我一直對他很反感~ 但
> 畢竟也認識了那麼久~考完試在去探忘他吧
> 試考完後~ 跟幾個朋友約了去醫院看他到了醫院
> 他在睡~ 我們也就沒吵他
> 看了看他~ 好像也沒啥大礙~只是憔悴了很多
> 我隨手就拿起他床邊的一本書~ 翻了翻原來是他以前的日記
> 前面跟比較後面的筆跡不太一樣~ 原本我是會馬上放下的
> 但是~ 我看他前面的筆跡很眼熟~ 不知道在哪還看過..........
> 我看了看~ 想了一下
> 我發現他的筆跡跟那些匿名卡的筆跡一模一樣...............
> 難道那些是他送給的嗎?
> 不可能吧!
> 回家我在看了看卡~?果真一模一樣~第二天
> 我自己一個人到醫院去找他
> 我進到他的病房
> 他說~“妹~ 是你嗎?”
> “嗯”
> 我走進~?他看到我卻沒有認出我不是他妹
> 我很納悶~ 他說:
> “你幫我倒水來好不好? 順便拿我的日記來~”
> 我幫他到了杯水~ 給了他~ 他說
> “我要開始講了ㄛ~ 寫下來ㄛ”
> 我應了他一聲~ 他就開始講了
> “我知道我再也看不到你~ 或聽到你的聲音~ 因為我瞎了
> 而我想你也不會來探望我~ 一場車禍讓我失明
>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隨時離開這世界
> 我計劃好的事情都永遠不可能在完成了
> 我要跟你讀同一所大學~ 我要跟你相知相守
> 從我第一次見到你~ 我就被你吸引
> 無論有多少其他女孩對我表白~示愛.
> 我未曾動心過~因為我心裡只有你~
> 雖然我考上不同的高中
> 但我無時無刻無不注意你~ 我把握每一個能見到你~ 跟你講話的機會
> 我知道我配你不上~ 你也不會喜歡我
> 所以我只能用這種方式見你
> 跟你講話~ 我怕要是我跟你表白了後
> 你拒絕我後我們就不能在交談了~ 我怕你會尷尬
> 我不想讓你尷尬
> 我想你不變~ 那才會是我最喜歡的你~ 你的個性
> 你的所有一切
> 不要為我而改變的你~ 不受別人影響的你
> 當你沮喪的時候我鼓勵你~ 安慰你
> 看你快樂~ 我也就快樂
> 看到你心情不好我也不知所措. 你的一切影響了我
> 我真的很希望一輩子跟你在一起
> 就算你不愛我~ 我只跟你一起成長
> 幫你渡過一切難關
> 可是看來我是做不到的
> 這本日記是我要送給你的最後一樣東西
> 希望我多年來送你的卡片對你是有幫助的
> 跟你所吵過的每一件事
> 說過的每一句話都在這日記當中
> 我希望你能永遠記得我
> 對我來說~你的一切都是我的寶
> 但如今我保留不了這些回憶了
> 我就物歸原主~ 還給你了
> 我唯一的遺憾就是我沒有辦法跟你好好聊一次天
> 我跟你吵也不過是想要掩飾對你的感覺罷了
> 最後~ 我想告訴你~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
> 我哭了
> 我沒想到一直鼓勵我的是從小跟我吵到大的他
> 他對我是那麼的用心鼓勵我~ 安慰我
> “妹~ 你怎麼哭了?”
> “我不是你妹~” 我擦了眼淚, “是我~ 那個從小就唾棄你的人”
> “你*.. 你*你怎麼會在這.”
> “你先不要管~ 你說你想要跟我好好聊聊不是嗎?
> 那聊吧”
> 我們聊了很久~ 後來他妹妹來了~ 我就走了
> 之後每一天我都去陪他聊天~ 我跟他真的很投機
> 他的談吐深深的吸引了我~ 看他一天一天的精神變好
> 我也很高興
> 七月放榜的前一天~ 我跟講要他祝我好運
> 他叫我的臉靠近他一點
> 他摸了摸我的臉
> 突然在我臉頰上親了一下.我嚇了一跳~ 往後退了兩步
> 看了看他~ 往前走~ 深深的吻了他
> 他呆在那不知所措.
> 我又在他臉頰上輕吻了一下~ 在他耳邊輕聲說,
> “走了~ 明天再來 ^^”
> 放榜的那一天~ 我去看到我的成績
> 我考上了政大~ 我高興的不得了.
> 衝到醫院要告訴他這好消息~ 到了他的病房
> 只看到他妹在那哭.........
> 我想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頓時我就癱在地上
> 他妹妹給了我一封信
> 我那無助的眼神代替了我的雙唇
> 她告訴我“他的情況本來就不穩定
> 車禍的時候他腦部受到撞擊~ 內出血
> 一開始的時候是壓到視覺神經
> 但醫生說他腦裡還有血塊~ 危險的
> 他隨時都有可能出事
> 可能一天~ 一個月~ 一年~ 或是一輩子都不會有事
> 但是哥哥他運氣不好
> 有一塊大血塊壓到了輸氧的血管~ 腦缺氧~ 就.........“
> 我打開信封
> 信裡面寫的歪歪斜斜的
> 不過那是他的筆跡 他寫:
> 謝謝你這半個月來的時間~ 我真的很高興.
>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 不管這一切是出自於真心還是同情~ 我都謝謝你
> 你讓我死而無憾. 我不知道這對你的影響會不會很大
> 如果會的話
> 我真的很抱歉~ 這一次我沒有辦法幫你渡過了
> ~ 對不起~
>
> 他做到了~ 我一輩子都不可能忘記他的
> 他好自私~ 擁有了所有快樂的回憶就離開了
> 留我一個人嘗思念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