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很深,我卻仍不想睡,不是因為太長的夜,也不是因為太少的時間。

  我看著夜空,濛濛的感覺,房間裏迴盪著柔和的音樂,一定有人和我一樣失眠,我點了一根菸,最近,我常通宵,不是無睡意,也不是因為這濛濛的世界。我聽著自己的心跳,呼吸著菸中的味道,這夜靜的讓我感到恐懼,這也冷的看到了我的內心。

  孤獨,太明顯,那麼的強烈,我承受著今天的孤獨;我期待著明天的寂寞,我曾經喜歡孤獨,讓我感到自由的快樂,像一個人站在天上俯瞰著世界。

  第二根菸,我呼吸著眼前的一切,昨天比今天快樂;一根比一根混濁。
  第三根香菸,我期待著它陪我過夜。
  這太長的夜,太深的夜;太冷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