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說天長地久和曾經擁有這兩樣很難訣擇
想要天長地久的愛情 卻得每天擔心是否有一天會分手
想要曾經擁有的愛情 卻怕承受不了分手後的傷痛
我想要天長地久的愛情 但是我沒有能力給自已一個可以守候一個人的天長地久
我也想要曾經擁有 但是我怕我所要承受的結果是我無法想像的結局
如果是你 你想天長地久還是曾經擁有的愛情呢?

我和你是否也是這樣呢?
遇到見你的時候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也是如此
但是到最後....
我所擁有的只剩回憶
我想至少我擁有那些回憶了吧!!
我不應該在奢求什麼!!
至少我曾努力過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