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的你等待什麼 ~


「你會等我嗎﹖」 他問她。
「我會。」
結果﹐她沒有等他。

「你會等我嗎﹖」 她問他。
「不會。」
結果﹐他等了她一輩子。

「不要等我。」
「我還是會等你的。」
誰真﹖ 誰假﹖
說不要等的人﹐ 是否真的不想對方為他守候﹖
說會等的人﹐ 又是否真的會等下去﹖

等待﹐到底是什麼﹖
是一個承諾﹖ 還是一個謊言﹖
它可以是一句隨口說出來的敷衍說話﹐也可以是不曾說出口的一種默契。

未經過等待而得到的﹐ 你未必會在乎。
經過了等待才得到的﹐ 你會懂得珍惜。

人﹐ 從出生的那一天﹐ 便在彷彿永無止境地等待。

等開始﹐ 等終結﹐ 然後再度開始。
周而復始﹐ 循循環環﹐ 永無休止。

小孩子都在等待長大﹐ 成人則在等待衰老。
求學時期的﹐ 在等待畢業離開校園。
已經投身社會的﹐ 在等待退休告老歸田。

有一些等待的過程令人回味﹐ 更多的等待過程教人不想提起。

父母等待子女成人﹔
末期癌症病人在等待自己嚥下最後一口氣。

翻開相冊 從前生活的點滴﹐都是一絲一寸等待的印記。

因為有了等待﹐ 所以有了期望。
因為有了期望﹐ 所以也有了滿足與失望。
付出過﹐ 得到了回報而滿足會令
此刻的你等待什麼 ~


「你會等我嗎﹖」 他問她。
「我會。」
結果﹐ 她沒有等他。

「你會等我嗎﹖」 她問他。
「不會。」
結果﹐ 他等了她一輩子。

「不要等我。」
「我還是會等你的。」
誰真﹖ 誰假﹖

說不要等的人﹐是否真的不想對方為他守候﹖
說會等的人﹐又是否真的會等下去﹖

等待﹐ 到底是什麼﹖
是一個承諾﹖ 還是一個謊言﹖
它可以是一句隨口說出來的敷衍說話﹐也可以是不曾說出口的一種默契。

未經過等待而得到的﹐ 你未必會在乎。
經過了等待才得到的﹐ 你會懂得珍惜。

人﹐ 從出生的那一天﹐ 便在彷彿永無止境地等待。

等開始﹐ 等終結﹐ 然後再度開始。
周而復始﹐ 循循環環﹐ 永無休止。

小孩子都在等待長大﹐ 成人則在等待衰老。
求學時期的﹐ 在等待畢業離開校園。
已經投身社會的﹐ 在等待退休告老歸田。

有一些等待的過程令人回味﹐更多的等待過程教人不想提起。
父母等待子女成人﹔
末期癌症病人在等待自己嚥下最後一口氣。

翻開相冊﹐ 從前生活的點滴﹐ 都是一絲一寸等待的印記。

因為有了等待﹐所以有了期望。
因為有了期望﹐所以也有了滿足與失望。

付出過得到了回報而滿足會令等待的過程變得很美。
付出了﹐但卻得不到回報﹐等待的過程變得不堪回首。

等待﹐ 原來是這麼奇妙的事~
等待,也是這麼難寫的兩個字~
此刻的你﹐ 又可知道自己正在等待著什麼?~
等待的過程變得很美。

付出了﹐但卻得不到回報﹐等待的過程變得不堪回首。

等待﹐ 原來是這麼奇妙的事~
等待,也是這麼難寫的兩個字~
此刻的你﹐ 又可知道自己正在等待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