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是需要多少的了解,多少的體諒,
多少愛心,要找一個懂 你的人,
也許很難,但要有信心,
找一個懂你的人,也期許自己做一個懂他的人。
 
 

世界消失了,

我會在天堂愛你。

如果你走了,

我會在淚水中愛你。

如果我走了,

我會在遠方愛你。

如果你的心死了,

我會在生命中愛你。

陽光掉進了古井裡會知道黑暗的溫柔,

當我真的想你了才明白愛你是我心

  


我在屋內,他在屋外。

我在左邊,他在右邊。

我看見他,他也看見我。

但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看著雨,
滴滴答答一點一滴落下。

我們都在等著雨停?然後離開?

像所有人一樣?

  



後來, 

我們甚至不再說話了,不再睜開眼睛,

不再在乎對方在做什麼, 

想什麼?後來, 

我們甚至睡著了,

幸福的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在你心中有這樣的一個人嗎?

你們可能相愛過,你們也可能喜歡著彼此,

但是,為了什麼原因你們沒能在一起?

也許你們相遇太早,還不懂得珍惜對方。

也許你們相遇太晚,你們身邊已經有了另一個人。

也許你回頭太遲,對方已不再等待。

也許你們彼此在捉摸對方的心,而遲遲無法跨出界線。

即使不能跟他名正言順的牽著手逛街

他有喜歡的人,你口頭上會幫他追,

心裡卻不是很清楚你是不是真的希望他追到?

一生中能多少人可以錯過 或許錯過了才會倍加珍惜

在某個深夜思緒翻動 ----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