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失去全世界也要和妳在一起..
我對妳的愛是永生永世的,是無所求的,即使妳放棄了,我也不放棄
為什麼你總是能說出那麼動人的話
我是一個在情場上摔過跤的人
十幾年了..沒有人能打動我
我築起厚厚的圍牆,不讓自己出去..也不讓人進來
他是一個大家口中的大好人,為人做心理諮詢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和他相識
他貼心的守護著我.每天噓寒問暖
我告訴他我不可以再談感情了,再投入一定會粉身碎骨
他溫柔的告訴我
「我知道妳很沒有安全感,不要怕,要摔我也會陪著妳
我永遠讓妳當墊背,我是你生命中的守護天使」
慢慢的我放開心房,我們有一段很甜蜜的時光
他總是會說出讓我很貼心的話,還笑著對我說:
「唉!我已經不能沒有你了,如果我離開他就只有死路一條」
雖然同樣的話我也聽過
我還是相信他,相信老天終於垂憐我
給我一個最完美的情人
從上個月起,因為細故
我們時而爭吵,但也都很快就和好
情侶吵鬧不都是這樣嗎?
氣頭上哪會說出好聽的話
他怪我太愛吃醋,太小氣
久了以後他開始受不了了
他希望我可以當他的妹妹
他說我們不適合再當情人了
我不願意,終於他提出了分手
因為我不願意.他只好離開
連再見一面的機會都不願意給我
我哭的聲嘶力竭求他留下
我從來沒有留過人..為了他..我面子裡子都可以不要了
他終於答應留下來..連續幾天我卻都無法入睡
為什麼?我把自認價值連城的愛都給了他,居然是一文不值的
為什麼?總是這樣,宿命一再地重複,我一樣找不到一個讓我可以依靠的人
為什麼我認為最多情最專情的他卻是最絕情的人
今天我留下他,下次呢?我還能留住他嗎?
變天了,最怕冷的我使終穿一件短袖的衣服,心好冷讓我感受不到天氣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