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問我今生活得有何意義?
我的意義在為妳重生

若問我今日我為何獨守?
我獨守是為我此生最愛的妳

若問我今後還能愛否?
我想反問:
當生命中的愛情之燭你已燃盡
你還有什麼可以再燃?

我是執著的
我熱烈的愛上心愛的妳時
我將發出無比的愛情光芒
照耀著妳
讓妳感到溫暖
為妳驅逐內心深處的寒冬
我用我的言行
逐一證明我忠誠的感情
愛這個字
千古人兒為它柔腸寸斷
情這個字
古往今來眾所悉求
如何為愛為情為對方犧牲奉獻
才是愛的真諦
春蠶到死絲方盡
蠟炬成灰淚始乾
我的絲何時將盡
我的淚何時枯竭
誰能告訴我
心愛的人能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